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秋思)昨日,俄羅斯旅游協會來到我市推介免簽政策,邀請重慶市民到俄羅斯游玩。記者瞭解到,赴俄團隊免簽人數將減少到兩人,在俄羅斯停留的天數將商務中心延長到21天。
  “通過新的團體免簽證方式,重慶的游客不需要拿護照辦手續,通過旅行社usb提供護照信息就能搞定。”俄羅斯旅游協會執行經理邁克爾說,旅行社會將游客資料直接發給領事館,最快兩天就能夠完成簽證。
  不僅是簽證時間上縮短,赴俄團隊免簽人數也將發生變化。“我們在跟俄羅斯外交部舉行洽談,從原來最少5人成團縮減至2人。”邁褐藻醣膠克爾說,這更加方便蜜月旅游或是一家人旅游。
  為了更好地方便重慶市民到俄羅斯旅游,本地旅行社也加緊了步伐做配套服務。“我們正在從重慶開始採集從重慶到俄羅斯的地接。同時,南航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初將會開通重慶到俄羅斯房屋出租的直飛。這對重慶市民是個便利。”重慶渝美國際旅行社副總經理牟珂告訴晨報記者。
  牟珂認為,赴俄團隊免房屋出租簽的新政策如果順利出台,會一定程度刺激重慶到餓旅游人數的增加。估計在明年,市場比較適合之後在明年年終有10%到20%增加。
  國外旅游還有這些新消息>
  下月起 在毛里求斯免簽證可待30天
  從11月1日起,國內游客持中國護照在毛里求斯不僅可享受免簽服務,而且停留時間從過去的15天延長至30天。
  此外,自10月17日開始,中國公民赴約旦,可在約各入境口岸申請落地簽證。旅游專家提示,落地簽並非直接持護照到達目的地即可獲得簽證。
  值得註意的是,無論是哪個國家,都要求旅游者持有往返機票或是前往第三國的機票和正確的旅行證件才能辦理落地簽。  (原標題:赴俄旅游有新政:2人組團就能免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