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中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禮祥上周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全球首發的全新野馬Mustang在明年正式發佈後計劃後年上市,而隨著新車的推出,福特未來在華產品將覆蓋各個級別細分市場,同時進口車將按計劃繼續與長安福特合作。
  記者:Mustang對於福特在中國的戰略有什麼樣的意義?對於福特而言,中國市場未來的角色是怎樣的?
  羅禮祥:中國市場對於我們未來全球的增長將扮演一個非常關鍵的角色,其實現在中國市場已經是我們全球增長的一個基石。未來,隨著我們向中國市場在2015年前推出15款新車以及20款動力總成,它仍然會在我們的全球計劃中起到一個基石性的作用。
  Mustang的品牌是我們福特品牌的一個核心,也是我們福特品牌的情感中心,而且Mustang所代表的價值樂趣其實是貫穿在所有福特品牌的全系產品當中的。隨著我們把Mustang帶到中國,我想中國的消費者將會有更多的機會,親眼看到並且親身去體驗Mustang給大家帶來的情感上的訴求。
  記者:為了推進福特這樣一個全球戰略,在銷售渠道進口車和長安福特是怎麼合作的?隨著像全新Mustang這樣的產品豐富到進口車陣營中來,以後在這塊的合作模式和方式上是不是會保持一樣,還是會有所變化?
  羅禮祥:我們對與長安福特的合作和現在的銷售模式非常滿意,所以在引入全新Mustang後這種模式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們目前已經有140家進口車經銷商。
  記者:Mustang跟之前的進口車不大一樣,它有一個單獨的Logo,以後消費者在辨識方面會不會有一些“混亂”?
  羅禮祥:Mustang上面肯定沒有福特的藍色橢圓標誌,至於會不會“混亂”,我們現在還沒有看到產品,所以還不能說得太早。
  記者:大眾準備在中國推出售價在6萬元以下的一系列廉價車,福特有沒有這樣的打算?
  羅禮祥:非常抱歉,我沒有辦法談未來的產品,但我可以說的是,我們各個級別的車型都在考慮。
  新京報記者 魏學珍  (原標題:“福特在華將覆蓋各個級別的車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