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省勞模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海航新聞發佈廳召開。(南海網記者稅博攝)
  南海網海口1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稅博)在今天召開的省勞模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海波被推舉為海南省勞模聯誼會名譽會長,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省勞模聯誼會副會長陳菁被推舉兼職省勞模聯誼會秘書長。
  陳海波說,省勞模聯誼會自2010年成立以來,在加強勞模聯繫、關心勞模成長、關愛勞模生活、宣傳勞模事跡、弘揚勞模精神、發揮勞模引領示範作用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指出,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中國工會十六大的召開,對新形勢下的勞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繼續充分發揮勞模的示範帶頭作用,創新勞模工作,把培養選樹勞模與開展勞動競賽、激發職工創造活力、建設高素質職工隊伍緊密結合起來,並全力打造“勞模之家”,為勞模辦實事解難題。
  過去三年,我省勞模聯誼會以弘揚勞模精神為核心,通過各種形式廣泛宣傳勞模先進事跡,組織“百名勞模看海南”、勞模進校園等活動,除此之外,聯誼會還堅持服務勞模,幫助勞模解決實際困難,三年來共發放全國勞模專項補助資金1469萬元,發放省級勞模專項補助資金461.44萬元。
  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委員、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省總工會原主席符興出席,省勞模聯誼會會長、海航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峰主持,省勞模聯誼會理事、省總工會及有關負責人列席。會上通過了省勞模聯誼會的人事調整決定。
  (原標題:陳海波被推舉擔任海南省勞模聯誼會名譽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