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孔令強)沒有動物的馬戲表演到底看什麼?11日,本報報道了全球頂級馬戲團———太陽馬戲團超級馬戲秀《抗癌食物暗黑誘惑》將登陸重慶的消息(詳見本報11日26版的報道),引起了市民的廣泛關註。這場由重慶晨報、重視文娛、廣播廣告、善潤文化共同引進的馬戲秀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太陽馬戲團是個什麼樣的馬戲團?晨報記者繼續為你打探。
  120個小分子褐藻糖膠城市巡演過
  太陽馬戲團成立於1984年,到今年正好整整30年。此次活動負責人鄒建明介紹,30年前,一群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街頭流浪藝固態硬碟安裝人組建了一個馬戲團,這個馬戲團一直火到了現在。
  “在30年的時間里,這個馬戲團創作了幾十臺風格各異的大型主題表演,在世界巡迴演出,成為瞭如今聞名全球的太陽馬戲團。”鄒建明告訴記者:“現在太陽馬戲團的成員來自全球21個國家,在全球超過120個城市SD記憶卡巡迴演出過,有近2000萬的觀眾欣賞過他們的精彩而刺激的表演。”
  最年輕最賺錢的支票借款馬戲團
  據瞭解,目前世界著名的十大頂級秀,排名前5位的都是由太陽馬戲團製作和演出的。例如聞名遐邇的《O秀》、《KA秀》以及正在澳門熱演的《水舞間》均屬太陽馬戲團的代表作品。現在整個馬戲表演市場不太景氣,全球僅有三家馬戲團能被冠以“世界級”的稱號,被稱為“永不落幕”的太陽馬戲團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是“最年輕、也是最賺錢”的馬戲團。
  太陽馬戲團精彩演出
  相關鏈接>
  “暗黑誘惑”之旅·太陽馬戲團2014全球巡演·重慶站
  演出票價:vip1280 880 680 480 280 180
  咨詢電話:89080591
  訂票電話:63738046 4006103721 63736342
  合作電話:13908342393
  演出時間:2014年5月20日、21日
  演出地點:江南體育館
  ▲  (原標題:“太陽馬戲團”攜《暗黑誘惑》5月刺激來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