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寶珠報道:清明節放假三天,短途出游價格會否出現上漲呢?記者4月3日走訪東莞各旅行社發現,由於市民祭祖的需要,清明節假期選擇參團出游的旅客並不多,不少市民選擇短途自由行,推高了景點酒店房價。
  “現在只有惠州溫泉可組團出游”,4月3日,記者在東莞汽車旅游中心瞭解發現,很多短途線路在清明節都沒有達到參團數量,僅一條線路可參團出行。旅行社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由於清明假期短,很多市民還要回家祭祖,參團出行的旅客並不多。
  清明期間團客少了,各熱門旅游景點的酒店費用還是出現較大漲幅。節假日莞人熱衷前往香港迪士尼游玩,據康泰旅行社工作人員介紹,平時迪士尼內酒店普通房價在1500元左右,但清明假期卻一房難求,僅剩3間標價為3400元的房間了。除了香港以外,珠三角周邊熱門景點附近的酒店也同樣無折可打。東莞汽車旅游中心工作人員就告訴記者,新開放不久的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內酒店也不便宜,清明期間房價達1000多元。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清明假期短出游團客少得可憐 自由行推高酒店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