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王毅會見土庫曼斯坦副總理兼外長梅列多夫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30日會見來華出席阿富汗問題伊斯坦布爾進程第四次外長會的土庫曼斯坦副總理兼外長梅列多夫。
  雙方一致認為,阿富汗實現平穩過渡符合中、土及有關各方共同利益,相信明天的外長會將對外發出國際社會一致支持阿富汗實現和平重建的強音。
  梅列多夫表示,土中關係發展迅速。兩國元首建立起坦誠、高度互信的對話關係,成為兩國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的推動器。土方希擴大雙方在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推進互聯互通領域合作,加強兩國外交部磋商機制,不斷提升兩國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作水平。
  王毅說,中方視土庫曼斯坦為可靠的合作伙伴,願同土方一道,根據兩國元首做出的戰略規劃,不斷深化在能源、經貿等領域合作,做好天然氣管道等大型合作項目,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