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蔣桂佳)“向空姐潑開水”的亞航事件尚未淡去,重慶飛往香港的航班上又上演全武行。昨天,由重慶飛往香港的國航CA433次航班上,飛行途中被曝乘客因爭執大打出手,飛機差點返航。在抵達香港後,警方介入調查。
  該消息最先由朋友圈曝出,乘客稱,在重慶前往香港的國航CA433航班上,前排女乘客嫌後排小孩太吵、後排乘客責怪前排乘客座椅影響後排乘坐,雙方發生衝突。
  在網友提供的照片中,一名女子披頭散髮,正站著與後排乘客大打出手,旁邊的空姐正在規勸,座椅上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標誌。
  重慶江北機場官方網站顯示,CA433次航班在上午9點01分起飛,前往香港,計划上午11點15分抵達香港機場,實際飛機在上午10點54分抵達目的地。
  今天上午,記者致電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工作人員證實此事。當時,兩名女乘客發生衝突後,空乘人員與安全員上前勸阻,但是兩人脾氣都相當火暴,還是沒有勸住。事件發生後,乘務員為乘客調換了座位。事件沒有影響飛機航行,繼續飛往香港。但是下飛機後,一方執意要求報警,香港警方介入調查。  (原標題:打得披頭散髮 航班險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