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在表演魔術
  羊城晚報訊 記者文聰、通訊員秦梅攝影報道:魔術、小品、拉丁舞……8日,“我是民星”大朗鎮第三屆才藝大賽舉行年度總決賽,經過海選、複活賽等環節而最終晉級的16組選手在舞臺上上演了一場精彩對決。
  據瞭解,這一賽事自2012年創辦以來,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年。本屆大賽從去年5月開啟,共進行了11場比賽,有800多名選手登臺獻藝,受惠居民累計達到40多萬人次,是歷屆參與居民最多的一次。參賽選手年長者72歲,年幼者僅5歲,不設門檻的“我是民星”的舞臺,讓真正喜愛表演的居民可以一展風采。
  今年的比賽開創了多個“首次”,除首次走進高校外,還在現場首次設立了“大眾評審團”,選手錶演的好不好,“大眾評審團”有40%的權力說了算。編輯:黃瑩  (原標題:東莞大朗鎮“我是民星”總決賽上演 居民精彩對決展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