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消防白皮書:日本消防隊員首次低於90萬人07年消防白皮書:日本消防隊員首次低於90保濕面膜萬人 【共同社12月18日 電】日本總務相增田寬也在18日的內閣會議上報告了2007年版《消澎湖民宿防白皮書》並獲得批准。白皮書顯示,截至07年4月,負責地區防災活動的全國消防隊員人數西裝外套創歷史新低,僅為89萬2893人,首次低於90萬人。  日本全國的消防隊員在1952年時曾達網路行銷約200萬人,但由於整個社會呈少子高齡化趨勢等因素,消防隊員的人數逐年下降。截至07年房屋買賣4月1日 ,消防隊員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7114人。  白皮書指出,如果跌勢繼續保持西服下去,可能會對確保地區穩定和安全造成影響。為此,為確保作為目標的100萬名消防隊員,褐藻醣膠白皮書列舉了幾項措施的必要性,包括發生大規模地震時由學生等負責管理避難所等“按性租辦公室能劃分團員制度”,以及加強同民間企業的合作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