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咳秘方 久咳不癒時,可試試:蓮藕枸杞茶我自己年初時整整咳了兩個月.超難過.有痰又整天咳冷凍冷藏冰箱... SARS之前我就用完一堆口罩了 !!!..醫生說不行得去住院了...會變成肺炎就糟了..... 後來鼎曜餐飲設備我媽說小阿姨有個蓮藕枸杞茶...煮來喝喝看吧 ...^^ 當天煮完..猛喝三大杯...500CCㄝ.... 大宜蘭民宿概隔天就化很多痰出來.由黃轉白轉淡.... 很努力喝了一星期...醫生不相信我竟然幾乎痊癒了商務中心!!! 後來我們全家都喝!!!一天至少早晚各喝 250-500CC..... 到現在持續喝了近5 個月.... 小朋租房子友的氣管差的多少喝一些也多少有幫忙喔!!! 要溫溫的喝 ...若涼了...再加熱或隔水熱一樣租房子OK!!! 枸杞約30顆、紅棗含籽約5顆、老薑兩片(大大的)、沖兩次水乾淨後..連同750C C水...一起看房子煮...,大滾了後轉小火熬 20分鐘.... 煮中間若能把紅棗擠破...更好..、最後把紅棗.薑片撈起房地產不要 (喜歡吃的人就吃掉 !).... 加入..先預備好的..兩小匙蓮藕粉+一小匙黑糖+水適量....先調房屋買賣開喔!!! (不然蓮藕粉直接加入熱水 ...常會像太白粉變成一陀果凍!!!哈哈!!!) 再一起煮滾5分鐘買屋...就OK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