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夏天2剛到台北熱死我了!我穿了高領毛衣,皮衣在我的手上,我是神經病我知道。該死的仁,真不該問他上課時間租辦公室,今晚我根本不用上課,那混蛋真不是個東西。怪他幹嘛,自己把課表弄丟,活該!仁,我鬼叫一下沒怪你啦!千錯辦公室出租萬錯都是自己的錯。事多又雜,我想逛街都空不出時間,機車!一進教室就衝著教授猛笑,廢話,我遲到了1小時啦!買屋教授說:來啦,最喜歡妳了,妳嘴最甜。同學看著我猛笑傳了課表給我。ㄎㄠˋ!今晚我不用上課!老師說:這堂課租屋妳要上?我說:不用ㄚ,但因為實在是太想念您了,所以鬼迷心竅風塵僕僕的北上,就只為了見您一面!當我的身分租屋網是老師,絕不遲到;但我目前在職進修是學生身分,就隨便我啦!過了狂飆期後,向來就敬重每位老師,就算我遲到婚禮顧問,都會有冠冕堂皇的理由逗他們開心!遲到不是罪過,按時上課但都聽不懂才該死!哈!我又坐了亞聯,碰到了一對婚禮佈置老夫妻。上了車老伯買票 時售票 小姐將找的錢掉在地上,裝沒看見就下車了。我跪在地上撿了錢交還他,他笑的開會場佈置心向我道謝,他是個山東老伯,比我父親還年輕呢!他說:我若有兒子,當我媳婦好嗎?哇!真可惜!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