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咸陽訊(記者張林)1月22日下午,位於興平市金城路汽車借款一公司車間在生產過程中,發生煤氣泄漏事故,事故造成3名工人不幸身亡,另有5人一氧化碳中毒,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事發大概在當日下午3點半左右,先看見好幾輛110警車和120救護車鳴笛開進廠區。後來有工人出來才聽說廠區發生煤氣泄漏,多個在車間幹活的工人都煤氣中毒了。”昨日上午,在位於興平市金城路結婚的西安船舶材料成型有限公司對面,開飯館的李師傅稱,到了晚上聽說事故死了3個工人,另外還有好幾個工人送到醫院治療,才知道出了大事。
  據一名知情人透露,抗癌食物事發的西安船舶材料成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鑄造生產,而車間生產用的煤氣都是公司自己製造加壓後通過管道輸送到車間的,“一名工人下到煤氣管道下麵的坑裡,打開管道閥門準備清理管道裡面的雜質和水汽,沒想到發生了煤氣泄漏,該工人暈倒在坑裡。兩名工人發覺情況不對,下去查看時也相繼中毒。”
  記者在興平4二手餐飲設備台北08醫院瞭解到,事發當晚有多名工人送院治療,經過緊急輸氧治療後,已有多名工人康復回家,目前醫院還有5名工人住院觀察治療。昨日下午,記者從興平市委宣傳部獲悉,22日下午3點半左右,西安船舶材料成型有限公司車間工業煤氣排水排焦油地坑發生安全事故,事故造成張某、劉某、顧某3人不幸身亡,另有5人住院治療。事發後,當地政府立即啟動緊急預案,搶救傷者及安撫死者家屬並處理事故善後問題,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車間煤氣泄漏3名工人中毒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qbzlvaemsc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